使用“全球付”解决了谷歌服务中付款的问题

* 更新:2017年3月发现全球付的虚拟信用卡已经无法在 Google PLAY 中付款了。*

在谷歌各项服务中的付款流程中都需要使用到信用卡,由于谷歌好几年前退出了中国大陆市场,根本就没有适合于大陆用户的付款方式,尤其是对于像我这种没有信用卡的来说,更是毫无办法。

举个例子,比如google play市场中的应用购买需要付费,在chrome store上上架应用需要注册费用,等等…

14年我自己练手写过一个 chrome 扩展 “抽屉”,但是要将此应用提交到 chrome 市场上,需要5美元的注册费用,没辙了,我无法完成这个付款。

直到最近我发现了“全球付”这个服务,帮你生成一个虚拟的信用卡,然后用你的网上银行向其中充值,然后就可以用此信用卡消费了。

这是我的全球付款注册推广链接http://dwz.cn/3Tpk3M

于是问果断的将 chrome store的注册费用给付了,真是迟来的付款,当时我制作此扩展就是因为平常使用浏览器要开很多标签页,占用了太多了电脑资源,如果临时切换电脑使用场景,比如休闲娱乐打打游戏、电脑关机重启等等,这个扩展就是为了保存浏览器页面的而设计的。但是后来拥有了macbook,50-60个浏览器标签都毫无压力,也不用经常开关机,毕竟电池很耐用,于是这个扩展我自己也很少用了,但是我觉得这个扩展的设计方向还是有需求的,最近准备抽点时间重新开发一下。(chrome会把不是从商店中安装的扩展给停用,自从几个月前chrome又一次将它停掉后,彻底无法再启用了,就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此扩展了,也就不把扩展的商店地址发布出来了,等我重新开发完成后再说)

Tag:paygooglenotearchived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