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游戏小视频

MineCraft1.8

用 iMovie剪辑了个视频,说两句吧。

之前买了Minecraft这款游戏,其是之前就对这款游戏很感兴趣,只是觉得这款可以合作制作各种乱七八糟的沙盘游戏很厉害,都没有好好感受过,最近玩了很多,在我的世界中各种挖,采矿,合成各种材料,改造我的世界,虽说只是自己和自己玩,但还是玩的很带劲。

我挖到了地底,我发现了地下峡谷,我发现了废弃的村庄,我搭建了桥梁,我驾船远航,和怪物斗争,我种庄稼,我养牛羊,哪怕我家里有张双人床,可是终究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这一切没有另外的眼睛看见过,如果我删除了存档文件……

我是用 QuickTime player 自带的屏幕录制功能录制的游戏视频,由于QuickTime player原本只能录麦克风声音而不能录系统声音,为了能够录下游戏音效,你还需要安装一个 Soundflower 工具,类似虚拟声卡,可以让你录下系统声音。我再v2ex上问过,可以看看帖子 http://v2ex.com/t/143611

soundflower在这里下载 https://code.google.com/p/soundflower/downloads/list

最后说一下 iMovie这款线性编辑软件,使用简单而且效果也不错,因为什么特效都给你做好了,但是很多特效的效果并不能自定义,这点很糟糕。不过简单点的视频够用了。

好了,这下可以去折腾更带劲的红石电路了!

via: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I0ODU4MzMy.html

Tag:游戏video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