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灵的诅咒

从前,有一个人总是说你,指责你,而且似乎也不在乎其他的东西,说你这说你那

没有人在乎你的感受。

那都是为了你好,没有人认为那会是诅咒

可是越长越大,你却发现和他说的那个样子越来越像。是我原本就是这个样子,还是?

显然这是世界上最灵的“诅咒”

http://zenpencils.com/这个blog画一些有禅意的漫画,我很是喜欢。希望看到这里的朋友也会喜欢他的漫画!

103. C.S. LEWIS: To love at all

我只是想要点鼓励。

我喜欢痛苦,痛苦能给我带来快感。

从小面对父母爷爷其他长辈的巨大权威,我其实一直不敢正视自己的内心,不敢说出我想要什么。我所做的就是伪装,因为伪装可以讨父母的欢心。亲情的光芒太强烈,能让人瞬间致盲。我那些隐忍的愤怒,不言的苦涩,后来都沉淀在我的性格里,成为冷冷伤人的利刃。

Tag:碎碎念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