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update:2014.03.22

顺序不分先后

面食是否比饭的蛋白质含量高。习惯于面食或者面包面粉制作的事物是否比以饭为主食的人体格更健壮?

想起来了。有一次,同学问我去干什么?我说我去看鞋子。他说你怎么像个女生一样,女生才会喜欢逛街看鞋子。我无语了。

我最讨厌的声音就听见是别人嗑瓜子。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小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没有人愿意相信我手上的茧是因为我每次拧毛巾都很大力,而不是其他什么奇怪的原因。我想这是我最悲哀的事。

多去做一个生产者,而不是消费者。

把目标订的远一点就称之为梦想

你与另一个惯性系遥遥相望,那个惯性系似乎与你保持静止甚至落后,你观察不到的是他在另一个惯性系里也许正以每秒三十万公里/每秒的速度运动着呢。这也是很多人会对此感叹并通过共鸣的方式来达到自我激励,例如一定会在励志故事中出现的成功人士身处困境挣扎,从没人认识没人认同到通过选秀节目走红。其实默默无闻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是他们那个领域的佼佼者啦!

在电脑前坐着一动不动是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自制力的。所以当你发现我在电脑前很长的时间没有动过的时候,其实 2/3 的时间其实我是在网上乱逛。

“通常一般人认为痛苦是指不愉快的感觉体验,但愉快的感觉体验也同样会成为痛苦之源,如果你对它们产生依赖(Attachment)的话。因为苦和乐都同样是暂时的、转瞬即逝的(Impermanent),只是一些维持得稍微长一点,稍微短一点。对于转瞬即逝的事物的依赖,必然带来痛苦。” via:http://www.dennythecow.com/?p=559

我最讨厌的声音就是洗衣机滚动、扫把、拖把的声音

不是我修电脑技术还不错。你不会开飞机的话,给你一架 F22 又如何!?

谁说中国没有嘻哈文化的?看看满大街的中小学生穿的校服。从小就教育来着呢!

就我那点可怜的英语词汇量中,基本上是这种情况:会拼写的不会读,会读的不认识,认识的不会拼写。

我有个目标。写出有用的程序,人愿意为此付费就好了。

从她身边走过,她没有盯着手机屏幕,抬头看了一眼,我也赶紧躲过。

“~~~xx”,”你也喜欢 XX”。这时候下意识的第一反应”你喜欢的 xx 很可能和我喜欢的 xx 不一样”。悲哀啊

你可以去改善气动外形,发动机以及燃料,而我,只能把热气球上的沙包一个一个的扔下去。

『如何安慰人』“我很难过”。“别难过了,看看还有很多人过的比你更难过呢,你还是很幸福的呢。”。“你是说,我还能过得更难过?!呜呜呜!”

谁说没有霍格沃茨的。你到各高校的计算机院看看到处都是魔法师,当然也有很多麻瓜和哑炮。通常他们学习的第一句咒语是“hello world!”

你还剩下什么砝码?时间?生命?

不小心将奶粉撒进了洗脚水中。你感受一下

我想我最尴尬的时刻就是被别人看见我两个鼻孔都塞满了卫生纸。

我要亲手将你杀死。请不要害怕。

Tag:碎碎念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