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链及联系方式

友链

排名不分任何先后

blog 访问地址 简介
MANKA の blog https://blog.nest.moe/ #这个真的要填吗,这个凭个人喜好填就行了吧
Hi, DIYgod https://diygod.cc 写代码是热爱,写到世界充满爱!
evilpan’s blog https://evilpan.com/ Life is not a rat race.
PRIN BLOG https://prinsss.github.io/ 半吊子全栈开发者的日常
土豆不好吃 https://dmesg.app/ Benny 小土豆· 谦和之中见卓越

想添加本站的信息

{
  "title": "Xavierskip's blog",
  "avatar": [
    "https://blog.xavierskip.com/media/logo/android-chrome-512x512.png",
    "https://blog.xavierskip.com/media/logo/android-chrome-192x192.png",
    "https://blog.xavierskip.com/media/logo/favicon-32x32.png",
    "https://blog.xavierskip.com/media/logo/favicon-16x16.png"
  ],
  "url": "https://blog.xavierskip.com",
  "slogan": null
}

联系方式

参考给我发一封GPG邮件吧!

运气好的话在互联网上看见有人用 xavierskip这个ID,那应该就是我了。

如果你对我继续感兴趣的话,或许也可以往下看看~

你相信世界上宇宙中有外星人么?
反正我是认为没有的。
你会认为宇宙这么大,太阳系仅仅位于银河系的边缘,银河系第三旋臂——猎户旋臂上。
光银河系就有1,000至4,000多亿颗恒星还有各种的星团星云。而宇宙中又有多少”银河系“呢?
太阳系的环境能孕育出智慧生命,各种环境参数的要求确实很苛刻,可是整个宇宙的基数实在是太大了。
就从概率的角度来讲,在宇宙这么大的基数下,有多个星系的环境参数符合诞生智慧生命的概率要远大于有且只有太阳系符合要求的概率。而且,我们不能否认外星生命的存在形式是我们无法感受或者理解或者接触到的,甚至不是一个维度上的。
我认为,即使有外星智慧生命的存在,而我们无法观察探测感知交流乃至受其影响,这样外星人的存在是没有意义的。
存在和不存在又有什么区别呢?
好比我银行里有很多钱,而钱因某种原因无法交易使用取出,那我还是穷光蛋一个。
你也许会问:“怎么没有受外星人影响呢?世界上这么多科学家观测宇宙,这么多工程师去探索宇宙生命?这不是外星人在影响我们么?”按你的逻辑,这就是外星人的存在?
那我们寻找的是你心中的外星人还是实实在在物质的外星人呢??是个问题?

有一个真理告诉大家,所有自尊心强烈的人都有着严重的自卑感,所有争强好胜的人每晚都被挫败感折磨着。所有咆哮怒吼给大家鼓劲要战斗到最后一刻的人,其实内心已经接近绝望。所有面无表情不动如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大师,其实已经面临最深的恐惧。所有上蹿下跳激情飞扬的球员,其实每一次篮板每一暴扣都接近体能崩溃的极限。所有桀骜不驯、傲慢无礼、天下老子第一的人物,其实内心一点都不张狂,而是无尽的压抑和孤单。
via

爱好运动,更是我的一种生活方式

“ basketball isn’t part of my life, it’s all my life!”

我希望我对得起这句话

有些人把 freestyle 就当作街球。其实街球是一种态度。freestyle 只是一种表达态度的一种方式。街球就是没有那些繁文缛节的规则后,你如何在球场和篮筐之间展现你的态度。

看过8 mile么?rabbit 在擂台上的最后一段rap

他真诚地将自己的挑剔误认为是对美的不懈追求,
把自己的孤僻误认为是不食人间烟火,
把自己的散漫误认为是对于自由的热爱。
他的思想因为追求风雅而变得庸俗起来,
他的行为因为小心翼翼而变得放纵不羁。
他有很强的责任感,却也因此害怕做出承诺。
他批判世上的所有东西,包括他自己。
当别人指出他的自相矛盾后,他无法自圆其说,于是只好沉默。
他是个不可理喻的人 —via

一个彻底孤独的人是礼貌、亲和却不容亲近的,他们不仅拒绝他人的依赖,也极力避免别人的怨恨。他们尽可能活成一个模糊的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