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总结

其实这个年度总结还可以来的更早,因为我感觉已经就这样了。it’s over。

在上一个更新的之间的这段时间里,也有想写的东西,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搁置了,不是没发出来而是没有开始。这其中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知道反正没人看,甚至到假想的人都没了。

所以就随便写两句吧。

下面是Q&A结合的碎碎念。

问:你为什么不找朋友?

答:刚刚失恋。(我发现这是个好借口,免去找各种借口的烦恼,这样看起来更正常一点)

问:你为什么不学车?

答:问有严重的路怒症。

问:你要骑自行车上班?

答:你知道的,狗需要遛,我也需要一定量的运动量。

问:你可以选择入党呀!

答:谢谢,我已经有信仰了。飞面神教,欢迎免费入教试信一月,如有不满可随时退教,绝无任何不良后果毒副作用。

有一天在斑马线马路的时候人车让人,准确的说的是机动车让直行车,我感觉可以在新的一年对与这种文明的礼貌的行为给驾驶员竖个大拇指。可就在下一天,我就因为机动车无视非机动的路权与机动车驾驶员发生了冲突,让我感觉这个世界并不值得好好对待,路权你不主动去占有机动车才不会考虑到旁边还有非机动车,去你妈的。

我在想一个问题,一次次的事与愿违,会让人怀疑一开始的所相信的东西,因为你相信的东西一直被事实证明错了,但是如果从一开始你其实是不相信,那么后来发生的种种则次次让你的开头的那种不相信变得越来越可信。显然,前者很难接受,而后者轻松多了。

而且,当你相信,是不需要做什么的,因为你相信应该发生的就会发生,反之,不相信,则要去不断的去做,做了后果然没有发生,那么我之前的不相信就越可信。

上述想不通的,可以当做“证伪”的过程来理解。

这样,我做一个预告,我下一篇要做一个关于如何攻击加密zip压缩文件的内容。

Tag:review碎碎念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