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o list

  • 写个脚本批量下载虎扑相册中的图片

相册中单个图片页面的url是有规律的,而我们需要的原图地址则是没有规律的,同相册图片路径相同,文件名则为随机数。而原图地址在单个图片页面中才能找到。相册首页就可以得到相册的单个图片页面的url,根据规律递增1或者递减1就可以得到一系列的单个图片页面url,再从中找出原图URL,然后调用wget将这些URL下载下来就可以了(下载就不用python干了,直接调用wget就可以了,你没有活该,有轮子不用傻呀!)

最近小折腾了下python for s60。感觉我的裸鸡鸭还可以再战十年。电脑蓝牙链接手机,使用putty连接 手机端的 python shell bluetooth console ,虽然功能比较鸡肋,但是感觉比较cool,就是直接在电脑上操作手机端的python shell,,不过是在win下,我要看看用什么能在linux下实现,写一片博文。

  • 用python写个豆瓣FM的客户端

看一下这个是怎么实现的https://github.com/zhendi/DoubanFM-CLI/blob/master/doubanfm.py,然后自己试着写一个看看?


新浪微博做图床蛮不错,就是上传图片还是有些不方便,搞个东西变得方便起来??!!

在实践中学习,问题驱动知识。

最近心情不好(啊喂,你一直都这样好不好,不要找借口),也没有大片的时间。效率很低呀。

想到了在写~~~

Tag:todo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