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

上一篇说到有些焦虑。说到焦虑就要从去年的《银翼杀手2049》上映开始说起。

我是准备去看的,但是我对院线电影排片这一点不了解,因为我主动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次数屈指可数。等我再去看影讯,已经没有了。我记得是周五晚上上映,我想周末应该都会有吧,谁知道周六晚上再看,恩,确实已经下映了。我感到了后悔,同时感到了焦虑。这是我的错吗?我错了是因为我基本不看院线电影从而对电影排片一点概念都没有,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我本来是可以在电影院中看这部电影的对吗?是我错了吗?我应该对我错过这部电影而负责吗?还是有其他的什么原因,就是因为在这个小地方?

后来我在网上下到了这部电影,自己在电脑上看完了。可这并不能弥补什么,那么美的画面和视觉效果,在电影院中观看应该会一番特别的体验。

这是一件小事,可是我却执着于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是我的错吗?错在哪里了。当一个人犯了错,并意识到犯了错,那么他就需要寻找宽恕获得救赎。那么你信仰什么?

我期望飞天意面神能够宽恕我的错误。在那之后,我去电影院看了好几部电影,总算把发的电影票给用的只剩一张了。

除了错过一场电影引发的焦虑,其它各种类型的焦虑也纷至沓来,恐怕飞天意面神的面条触手再多也管不过来了,只能自求多福了。

我选择让这些情绪感染我从而缓解一下症状。

p1781160830

呼~~

Tag:碎碎念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