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ygame制作的一个无聊游戏--creeps

最近一直在看pygame,之前的是应用pygame的摄像头模块,这次就是做个真正的游戏了。

好吧,我承认这玩意也许还算不上是个游戏,如果你玩了的话。

我是根据http://godorz.info/2009/11/writing-a-game-in-python-with-pygame-part-ii/这个文章想做这么一个游戏的。和躲避球差不多吧,看你能够躲避这些玩意多长时间,俗称是XX就坚持XX秒。

我仔细阅读了别人的代码,修修改改实现了主要的功能后,却发现这个游戏实在是太无聊以及愚蠢了,以至于我跟本不就不再想动这堆代码了。但是最还想想,还是善始善终吧,起码鼓捣的东西要想个样子嘛、能玩。

just like that

游戏画面

代码看我放到github啥上了https://github.com/xavierskip/creeps

windows下运行creeps.exe,是用pyinstaller打包成的exe可执行文件。

不过我还有个好玩的点子哟,等着、、、

Tag:pythonpygameprogram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