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退出SAE

昨天收到sae的邮件, 之前我的搭建在sae上的blog突然打不开了,我买的云豆还有很多呢!

Xavier skip你好, 你的SAE应用 xavierskip 被封禁了
封禁原因:介绍翻墙技术, 解禁流程参考 http://sae.sina.com.cn/?m=devcenter&catId=238
2012年10月29日

应该是这篇文章吧! 什么是墙为什么要翻墙以及怎么翻墙

无所谓了,我之前就有要退出sae了,原因? 我说github搭建blog免费你信么?

好了,blog就转到github上吧。 现在就找法子把wordpress上的文章转到Jekyll上来!之前就已经把wp上的文章备份下来了,xml文件。

为什么退出wordpres而选择Jekyll呢?还是不多说了。 其实openshift也是个很好的平台。也可以做很多的事。

blog,文字,信息,分享什么的就交给 github Jekyll 就够了

that’s all

Tag:blog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