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fun

2022/1/3 更新:网站链接已经打不开,脚本已经失效。但是我找到了项目库在github上 https://github.com/gcr/goggles

当年的网页 web archive

哈哈!!

让我们开始

只要把下面这个保存为书签

just for fun

然后在任意网站上点这书签就行了

这玩意就是让你能在网页上瞎画的东东。更神奇的是,你在某网页上涂鸦的东西,如果别人也用这段代码打开同一个网页的话,可以看到你画的东西哦!就像这样子:

等等,唯一限制你的是你的想象力!!!!

via: 煎蛋 http://jandan.net/2012/02/17/hidden_javascript_graffito.html

官网:http://goggles.sneakygcr.net/ 有20个热门的网页等着你去涂鸦!!

Just for fun!!

Tag:jandanjavascript Published under (CC) BY-NC-SA